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2019年11月25日09: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优化城市环境,确保市容市貌干净整洁。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动员全行干部职工,利用周六周日两天时间,在市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本次活动主要坚持“深度清洁、不留空档”的原则,邮储银行两天内共组织50余人对辖区内的公共设施、交通护栏、绿化带等积尘浮尘进行清洁,对道路上的落叶、烟头以及生活垃圾等进行清扫,对绿化带及花坛内的枯枝、垃圾进行清理,达到清理整治无死角的目的。

  下一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将继续履行大行担当,加强员工教育学习,开展常态化的清洁、清扫活动,将维护市容市貌作为责任担当内化于心,切实提高工作、生活质量。(杨峥)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组织全员学习《员工心理弹性

    邮储银行工会下发了《疫期后·复工时:员工心理弹性复活服务指南》,该指南从疫情防护知识、复工后困扰解决办法、心理放松小宝典等方面全方位提供了帮助。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工会服务指南精神,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帮助员工自身以及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以期为复工后的员工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和帮助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币线上培训活动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漯河中心支行《关于开展<中国人民银行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学习质量测评通知》精神,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分批组织辖内现金收付相关人员学习《办法》内容,并按照河南省分行《关于开展抗疫期间运营管理条线学习培训的通知》要求,统一安排线上培训考试,检验培训学习效果。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由党委书记、行长张连伟带队,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舞阳莲花镇湿地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战疫情 防诈骗 守好你的钱

    为有效防止疫情防控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进一步加强客户防范金融风险能力,近期,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多渠道开展“战疫情 防诈骗 守好你的钱袋子”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内控合规知识线上二维码

    为强化内控管理,进一步将“合规优先 内控优先”的理念深入到基层,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内控合规知识线上二维码考试,全行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