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安装公司南方事业部召开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9年11月28日09: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25日,安装公司南方事业部召开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由事业部总经济师张翔主持,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模式,事业部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领导班子、商务人员共计36人参加会议。

  会上,事业部商务合约部副经理蔡友力就商务工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各项目对期中结算及收款、分包分供结算、商务创效、四坚持一推进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事业部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逐一解答并给出建议或解决方案。

  事业部总经济师张翔对事业部商务工作做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快签证变更办理速度,二是加强期中计量确权及收款,三是加强总包结算办理力度,四是及时上报奖励兑现资料,五是持续落实四个100%,六是廉洁从业。

  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候耀辉要求各项目加强收款,并时刻注意现场安全工作。

  事业部总经理王峙做总结性发言,鼓励各项目发挥主观能动性,确保年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最后,张翔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分包分供结算管理办法》、《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目标责任管理考核兑现实施细则》等公司最新下发文件,并要求各项目按照文件通知贯彻实行。

  本次会议,梳理了商务合约工作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结算工作推进的问题,制定了措施,为下一步商务合约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形式新颖,充分利用网络通讯软件,大胆尝试召开视频会议,减少时间成本,会议达到了圆满效果。(图文:南方事业部 王嫚 林文平)

文章关键词:安装公司南方事业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