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经开管廊项目联合局机关第六党支部、河南中建城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年11月28日10:1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为广大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让他们时刻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11月26日上午,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郑州经开管廊项目党支部联合局机关第六党支部、河南中建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情系环卫工,致敬城市‘美容师’,送温暖公益活动”。局财务资金部副总经理严新华、邵金山,河南中建城市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张琨,项目部班子成员、党员及青年团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特地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手套、围巾等保暖用品,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也彰显了作为党员、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

  据悉,滨河国际新城现有大大小小道路几十条,卫生全部由河南中建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500名环卫工打扫。正是他们起早贪黑清洁道路上的每一个污点,才换来了新城整洁的道路,也正是由于他们的不辞辛苦,才有了市民生活的美好环境。

  邵金山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市容环卫是造福社会和人民的一项光荣而艰辛的工作,是城乡建设的重要内容。城市形象的分寸提升,都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城市管理的点滴进步,都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正是因为环卫工人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才带来了靓丽清洁的滨河新城。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我们两个党支部全体成员真诚向你们道一声感谢!”

  郑州经开管廊项目党支部书记李建民表示,中建七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和经开区综合管廊项目党支部将和社会各界一起,继续关注、支持环卫事业,充分尊重、关爱环卫工人,倍加珍惜、维护环卫成果,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支部全体成员要珍爱生活环境,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节约资源,杜绝浪费,从源头上减少垃圾,为城市更加清洁、更加美丽、更加文明贡献一份力量。(申家豪)

文章关键词: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举行办公系统综合业

    为提高办公系统人员综合业务水平,加强沟通交流,提升工作质量和运转效率,提高项目办公室系统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达到项目均质化发展的目的,实现办公系统全年工作目标。12月12日,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成功举办办公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机电安装分公司联

    ​11月29日,安装公司投资部部门经理林磊,机电安装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华,市政分公司总经济师李道礼一行到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商丘绿轴项目开展商丘区域项目结对帮扶工作,市政分公司、机电安装分公司所属商丘区域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参会,李道礼主持会议。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读书月活动:领导班

    为落实公司纪委关于开展“领导班子及新员工读书月”活动要求,11月25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开展读书月主题活动,领导班子与新员工共读廉政书籍。会议由市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剑主持。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举办试验专业培训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试验是质量的卫兵。为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掌握更多的检验检测手段,11月22日,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市政分公司在永城G343项目举办试验专业培训,市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忠明主持。

  • 更新、更全、更专业!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

    为了提高员工的测绘技能及培养综合性人才的目标,11月20日,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市政分公司在平顶山市湛南路项目部举办测量专业培训,由市政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忠明主持。本次培训采取邀请讲师、内部培训、实际操作等形式,对来自各个项目的42名测量人员、技术人员、现场工程师进行培训。

  • 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走进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

    11月15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洛阳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史,缅怀先烈,从革命精神源头汲取奋发进取的动力。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突出问题导向 解决

    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坚持突出主题主线,突出上下联动,突出“改”字当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为实现主题教育工作的5大目标不懈努力。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举办主题演讲暨文艺

    ​10月19日上午,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创新教育形式举办主题演讲比赛与文艺选拔赛,为建国70年献礼。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

    ​10月20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分公司机关、各项目及联谊单位中机六院市政工程院的15个代表队共计240多名运动健儿,用一场团结友爱、协作互助、强身健体、拼搏进取的运动盛会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