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原阳县支行走进敬老院

2019年12月05日16:2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邮储银行原阳县支行党员干部共同走进原阳县城关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邮储银行原阳县支行一行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致以了衷心的问候,为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鸡蛋、牛奶、大米、水果等慰问品,还为老人们叠被子、打扫卫生,并亲切交流,询问老人们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了解老人们的需求、愿望,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传承爱老敬老美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郜伟胜、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原阳县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原阳县支行开展公益广告牌清洗志愿服务

    近日,邮储银行原阳县支行组织行内志愿服务者前往原阳县新城区黄河大道至建设路之间路段,开展了“清洁公益广告 扮靓美丽原阳”志愿服务活动。

  • 邮储银行原阳县支行心系困难户 新春送温暖

    1月31日,刚刚经历了雨雪天气的原阳县陡门乡西三李村,道路泥泞,天气寒冷,但村里贫困户们的心情却格外好,因为他们刚刚收到邮储银行原阳县支行行长秦宜豪一行为他们送去的米、油、春联等日用品以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