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内乡县支公司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19年12月06日09: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靳合新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维护宪法的权威。12月4日中国人寿内乡县支公司组织开展“知法守法与法同行”主题宣传活动。该公司负责人带领青年志愿者驱车80余公里来到该县万沟乡万沟村,青年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生动形象地讲解宪法等法律知识,同时提醒大家在权益受到侵害时,千万不能采取暴力手段,一定要依靠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使群众深入的了解了宪法,知晓了不懂宪法的利害,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法治意识,让宪法深入到人民群众的心中。

  活动期间,该公司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积极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现场为人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惑26人次,发放宣传彩页8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文化,营造了依法办事的法律氛围,提高了群众的宪法意识。真正让“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行动。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内乡县支公司 宪法 宣传 活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