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三全食品:预计全年净利至少增八成

2019年12月20日10:57  来源:新京报

5034

  12月19日,三全食品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全年净利润为1.83亿元—2.14亿元,同比增长80%-110%。“非洲猪瘟”水饺事件未对其全年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对于业绩增长,三全食品表示,公司传统零售市场通过优化产品结构,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加大内部组织效率等策略,实现经营效益显著提升;公司餐饮业务市场进一步挖掘潜力,通过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扩大生产规模,深耕渠道,业绩保持了稳定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受旗下灌汤水饺疑似检出非洲猪瘟病毒核酸阳性影响,三全食品曾在今年2月20日就相关问题回复深交所问询时称,其涉事灌汤水饺共计封存24127件,价值217.143万元,当时尚无法预计事件对2019年经营业绩的具体影响。从此次业绩预报来看,非洲猪瘟事件对三全食品全年业绩影响有限。

  不过今年二季度,三全食品曾表示,“受特殊事件影响”,销售收入曾出现一定下滑,同时报告期内原材料价格上涨幅度较大,对成本形成了一定压力。尽管零售市场营收下滑,但通过提升市场费用使用效率、优化内部管理、降低生产成本、调整产品结构、推出“超级海鲜”水饺等新品,三全食品于二季度期末恢复了市占率,餐饮渠道业绩也有所增长。

  外界对三全食品的另一个关注点是其鲜食业务。2014年10月,三全食品针对餐饮O2O市场的爆发,推出三全鲜食项目,并率先在上海进行三全鲜食贩卖机的布局,不过目前已全线退出贩卖机市场。

  12月18日,三全食品全资子公司河南叁伊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简称“叁伊便利店连锁”)与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SEC”)签订《关于在河南省地区的地区特许经营合同》,拟在河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对此,三全食品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叁伊便利店连锁就是基于此次合作而设立的。三全鲜食业务已转向与各大便利店品牌合作,目前已成三全食品创新板块增速最快的一项业务。

文章关键词:三全食品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