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践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

2019年12月20日11: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始终秉承“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大涉农信贷与扶贫贷款投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止11月末,该行个人贷款结余41亿元,年净增5.7亿元。

  不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该行在体制机制,政策扶持、服务支撑等方面深入推进小微服务各项工作,不断缩短服务半径,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强化平台合作,提升小微服务能力。截止11月末,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个人贷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结余14亿,较年初增加1.75亿,结余户数7187户,较年初增长86户。

  积极投身金融扶贫工作。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将金融扶贫工作做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今年以来先后多次召开党委会、专题会研究部署金融扶贫工作。同时持续开展扶贫宣传工作,累计印制2万份扶贫小贷宣传折页,出动320人次与全市190个贫困村村委、驻村干部对接,加大金融扶贫政策,尤其是扶贫小额信贷的宣传力度。截止11月末,该行扶贫小额信贷结余104笔420万元,较年初净增88万元;金融精准扶贫贷款结余5766万元,较年初净增539万元,较好的完成了扶贫贷款投放计划。

  扎根农村,助力乡村振兴。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通过健全涉农信贷团队、优化服务流程、强化平台合作、创新支农产品等措施,不断加大涉农信贷投放,为农村、农民、农业提供方便快捷的资金支持。截止11月末,该行涉农贷款结余30亿元,较年初余额新增2.35亿元;普惠性涉农贷款结余14亿元,较年初增加1.53亿元,增速12.28%,有力支持了焦作市乡村振兴。

  下一步,邮储银行焦作市支行将继续充分利用服务网络等优势,持续提升“三农”与小微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为焦作市承担普惠金融责任,履行好邮储银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 普惠金融 扶贫贷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

    2020年4月30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安全生产专项会议,该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室经理参加会议,在会上行长郭永健分析目前面临的新地方、新形势,要求对安全生产要有新的认识,梳理制度,制定新制度和操作流程。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

    为全面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防范遏制各类火灾事故,二季度,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清明期间文明祭祀 缅怀先烈

    清明期间,为缅怀革命先烈,倡导移风易俗,同时巩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果,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不同形式的文明祭祀活动。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

    为了引导社会公众和金融从业人员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树立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的基本观念,培养正确的投融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深入推进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河南省分行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市案件防控工作,全面提升案件防控管理水平。2020年4月8日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了2020年全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监督检

    根据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要求和省分行《关于进一步做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焦作市分行纪委结合焦作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4月3日至4月9日期间重点对行内常规疫情防控和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扶贫工作会

    为全面落实焦作市委市政府及省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总结分析2019年全市金融扶贫工作,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扶贫工作任务。2020年4月10日下午,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会。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召开2020年二季度信访联席会

    2020年4月10日,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2020年二季度信访联席会议在市分行801会议室召开。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支行正、副行长、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和市区二级支行行长参加了会议。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开展安保工作提质升级活动

    为深入落实好张金良董事长“责任要清、情况要明、见事要早、动作要快、点子要多、考核要严”的案防要求以及省行安保工作“6个必须”要求,促进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 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内外兼修推进“安全宣传月”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安全文化建设对安全工作开展的促进作用,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于2020年4月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