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管城区郑汴路社区老年人助浴示范点正式对外开放

2019年12月20日14:50  来源:映象网

5034

岁暮天寒,在这晴冷的冬日,管城回族区建成的第一家老年助浴机构“郑汴路社区老年人助浴示范点”正式对外开放。2019年12月19日上午,在郑汴路社区托老服务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民政局副局长马卫国、城东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芦志强、郑州市百爱社区服务中心理事长王瑜和辖区数十名老人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人生鼎沸,精彩的锣鼓节目表演给社区居民带去了冬日里温暖和祝福。郑汴路社区老年人助浴示范点是由政府投资建设,委托郑州市管城区百爱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承担着管城回族区老人助浴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该助浴示范点建筑面积240平米,内部设置助浴区、理发室、更衣室等功能室及各种多功能助浴设备,可为老人开展定点助浴和上门助浴服务。同时依托辖区内陇一社区助餐示范点,也可满足辖区老年人对就餐、送餐服务的需求。

  活动中区民政局副局长马卫国、城东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芦志强分别作出重要讲话,王瑜女士也对助浴示范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马卫国同志对助浴示范点提出要求:要真正发挥养老服务设施应有的功能,在管理上下足功夫,完善管理制度、强化人员培训,逐步提升服务水平是养老工作的根本。最后各位与会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郑汴路老年人助浴示范点的内部设施,对助浴示范点的建设表示满意。

  一直以来,区民政局始终把敬老、助老、养老工作作为关注民生、改善民生的突破口来抓,郑汴路社区老年人助浴示范点是社区养老项目的延伸。做好需求与服务的精准对接,满足老人的多层次、多样化服需求,切实增强社区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政府应尽的责任。在今后的运营中,要真正发挥养老服务设施应有的功能,建立健全各项规范性制度,牢固树立以老人、失能老人为亲人的理念,为老人所急、想老人之所想、解老人之所难。以热情的服务,周到的照料,让老人能切实感受到家的温馨,全面提升管城区养老助老水平。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郑汴路社区 老年人助浴示范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