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迎冬至送温暖 中煤保险走进商务区社区

2019年12月23日11:36  来源:映象网

5034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冬至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同时也为寒冷冬日仍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关爱与祝福,2019年12月19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党支部、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联合开展以“共度冬至佳节,共享如意温情”为主题的冬至送温暖活动。

  上午9点半,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的爱心员工带着公司采购的面粉、饺子馅等食材,社区志愿者们带着擀面杖、锅、盆子等物品来到商务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忙了起来,和面的、擀皮的、调馅的、包饺子裹馅的,大家忙得不亦乐乎。闲话家常,有说有笑,现场气氛温馨快乐。

  随后,20余名社区环卫工人纷纷来到党群服务中心,吃到了热腾腾的饺子,使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

  本次社会公益活动,旨在为环卫工人送去冬日关怀,使辖区“城市天使”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中煤保险河南分公司的爱心员工表示,通过参与本次送温暖活动,加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也感受到了公司对环卫工人的关爱。

文章关键词:冬至 中煤保险 商务区社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开展“周六扶贫显真情 冬至

    12月 22日,时至冬至,一大早邮储银行台前县支行王晓军行长带领帮扶干部一行 6人,不畏严寒来到打渔陈镇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冬至扶贫慰问,送去冬至饺子、大米等慰问物品,切切实实把党的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 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开展“情暖冬至, 爱在邮储

    12月22日,时值冬至,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客户体验到节日的温暖氛围,邮储银行郑州市分行辖内网点纷纷以“情暖冬至,爱在邮储”为主题,召开了系列客户回馈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