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共青团内乡县委携手邮储银行内乡支行举行“心手相牵邮储相伴”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12月23日17:0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近日,共青团内乡县委携手邮储银行内乡支行、七若滋蛋糕爱心志愿队走进内乡县第九小学举行“心手相牵邮储相伴”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为内乡县第九小学5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价值1万余元的御寒物品和爱心食品。共青团内乡县委、邮储银行内乡支行、七若滋蛋糕、湍东镇中心学校和内乡县第九小学全体师生5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活动开始,内乡县第九小学校长刘均义对团县委、邮储银行内乡支行、七若滋蛋糕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感谢团县委、邮储银行内乡支行还有社会爱心企业多年来对于内乡县第九小学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正是有了来自全社会的关爱,这些留守儿童学生们也可以像其他孩子们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邮储银行内乡支行副行长邢宏斌向大家介绍了这次“心手相牵邮储相伴”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情况,并表示本次活动是邮储银行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国有大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关爱留守儿童、服务留守儿童家庭和在外务工人员的系列活动。作为持续一年的周期性活动,下一步邮储银行内乡支行还将推出外出务工家庭关爱礼、节后外出务工父母可为子女兑换生日礼、六一大礼包、学习大礼包及陪伴过成日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也将与学校合作组织“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相信有团县委和湍东镇中心学校、内乡县第九小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活动将越办越好,给外出务工者分担解忧,给留守在家的小朋友们送上物质和精神的温暖。

  孩子不仅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一份份暖御寒物品和爱心食品,不仅承载着邮储银行内乡支行、七若滋蛋糕对孩子们的牵挂和关爱,更寄托了邮储银行内乡支行、七若滋蛋糕对教育事业始终如一的重视和支持。发放现场,孩子们带着童真的笑容,一个个有序地排队,领取精心为他们准备的新年礼物。那明媚的笑容驱散了空气中凌冽的寒意,成为寒冷冬日里最亮丽的风景,更是对活动最温情、最欣慰的回报。

  活动最后,团县委副书记侯哲表示,本次我们所启动的“心手相牵邮储相伴”系列活动是在邮储银行内乡支行的大力配合支持下面向留守儿童和留守儿童家庭的特别活动。目的是为因家人常年外出务工而缺少家庭关爱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对于他们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爱心捐赠活动,也是邮储银行内乡县支行响应团县委号召,积极贯彻落实团中央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相关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关心服务青少年,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县脱贫攻坚事业,传递党和社会的温暖的一次活动。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动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积极参与捐资助学。也希望受助学生们能好好学习,回报家庭、家乡,同时将爱心传递下去,温暖更多人、更多家庭。(杨军渝)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内乡县委 邮储银行内乡支行 关爱留守儿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