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1.08财神节”启动“百城千店”计划

2019年12月24日09:3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12月22日,中国平安第六届"1.08财神节"举行启动仪式。本届"1.08财神节"以"我的新年钞能力"为主题,将于2019年12月24日上线并持续至2020年1月29日结束。期间,中国平安将在平安人寿、平安银行、平安产险、平安证券等子公司的全国上千家线下门店举行"钞能力学院"之"百城千店·国民课堂"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以帮助国民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及金融消费素养。

  今年的"1.08财神节"延续了中国平安"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的理念,重点聚焦线上线下金融消费场景的构建以及加强国民财商教育,通过一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公开课,帮助国民合理规划理财和投资,提升金融消费的"钞能力"。22日晚,中国平安"钞能力学院"第一课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开课,知名艺人和理财专家汇聚激辩国民理财消费观,并分享各自如何实现财富增值的经验。

  除了线下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活动,"1.08财神节"线上则聚焦"年终理财""合家健康""春运出行""置办年货"新春四大场景,推出"全民瓜分亿万金豆,上百款金融产品一键购"钜惠活动,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助力广大金融消费者成为汇聚财富的"钞能力者"。

  中国平安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陆敏表示,本届财神节在提供一站式金融消费体验的基础上,更侧重于金融知识教育的普及与推广,一方面在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方面持续发力,为创造更健康、规范、良性的金融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另一方面通过创新服务,防范金融风险,助力大众提升综合金融素养,以知识赋能金融消费者的可持续成长,从而构建开放、共赢的金融新生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国民多样化的金融消费需求。此外,本次金融生活消费节充分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平安综合金融的实力,助力客户迁徙,提升交叉销售渗透率,推动平安综合金融模式进一步升级。

  金融知识普及课走进"百城千店" 助力国民金融消费素养提升

  12月22日,随着中国平安"钞能力学院"第一课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开课,今年的"1.08财神节"正式拉开了前奏的序幕。当晚,知名主持人尉迟琳嘉、爆款综艺节目制作人马东、热门辩手邱晨、傅首尔等艺人以及多位理财大咖齐聚深圳平安金融中心(PAFC),通过国民课堂的形式,现身说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金融知识普及与财富管理观念的"公开课"。

  此外,"钞能力学院"第一课上,中国平安董事会秘书兼品牌总监盛瑞生分享了中国平安的"金融为民,教育为先"的企业责任意识,表达中国平安期望助力国民用财富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

  如今第一批"90后"已届而立之年,中国金融消费者结构年轻化趋势日益显现。新崛起年轻金融消费者的理财消费观念如何,30岁的"90后"们应该如何制定合理的理财规划。为此,"钞能力导师"马东在课上分享了自己在30岁阶段的理财意识与金融消费观,并鼓励年轻人要懂得利用自己的财富去创造更多的价值。此外,作为"钞能力学院"荣誉学员,傅首尔、邱晨分别带领两支由平安人组成的辩论队,在现场开展了一场关于"30岁有100万是不是一种安全感"的辩论会,通过深入浅出、寓教于乐的精彩辩论,传达专业且实用的金融风险管理知识:一方面,应善用资产配置购买金融产品,能够帮助自己拥有创造美好生活的能力,更为家庭生命安全保障未雨绸缪;另一方面,拥有一定的财富更需要加倍警惕,防止误入金融诈骗的危机与窘境。

  此外,为帮助国民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和防范金融诈骗能力,培养新时代的财富观与"钞能力",中国平安计划在金融业界开展一场规模宏大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课。在 "1.08财神节"活动期间,中国平安将在平安人寿、平安银行、平安产险、平安证券等子公司的全国超千家线下门店举办"钞能力学院"之"百城千店·国民课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理财知识普及教育宣传系列活动。"百城千店·国民课堂"活动是中国平安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利用专业优势与资源,开展丰富多元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宣传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助力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的具体举措。这既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之一,也是金融反哺社会、赋能金融消费者的创新服务体现。

  "平安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及金融责任使命感驱使,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国民创造美好生活。"盛瑞生表示,中国平安将以"1.08财神节"为契机,通过"钞能力学院" "百城千店·国民课堂"的宣传教育,帮助提升国民专业理财能力和国民金融消费素养,助力国民实现财富保值与增值。

  聚焦四大主题新春消费场景 上百款金融产品一键购

  "1.08财神节"是中国平安打造的一场规模盛大的金融生活消费狂欢节,被誉为中国金融界的"双十一"。中国平安"1.08财神节"至今持续举办了六届,致力于为亿万金融消费者带来一场综合金融生活消费盛宴。今年,"1.08财神节"将于12月24日正式上线,隆重推出"全民瓜分亿万金豆,上百款金融产品一键购"活动,通过聚焦新春四大主题场景,打通线上线下消费体验,以更便捷的服务、更优质的产品、更重磅的优惠奖励,带来惊喜连连的新春好礼。

  "1.08财神节"期间,中国平安官网主会场及各专业公司APP分会场,将同步推出以"我的新年钞能力"为主题的游戏区、产品区、公益区三大板块,针对"年终理财""合家健康""春运出行""置办年货"四大主题场景,涵盖平安旗下的保险、银行、投资、寿险、养老险、健康险等各项业务,囊括18款精品、3款创新爆款、2款优先首发热卖产品,精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金融生活消费需求。

  其中,平安产险延续2019年财神节活动升级暖保宝,19.9元起即可保障全家,并提供多种家庭方案选择,保额最高可达100万元/人;新春家财保,则是一款轻量级高保障的家财保障,一年只需19.9元,可享房屋主体、装修、居家责任保障。此外,平安好医生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限时推出高优惠力度的"健康体检新春感恩版",更多体检项目和更低套餐价格(原价1698元,现只需698元),带领春节送礼送健康的新风尚。

  多元化、一站式、省时省力省心,是平安"1.08财神节"一直以来带给金融消费者的服务体验。本届"1.08财神节"针对客户需求,推出了"年终理财""合家健康""春运出行""置办年货"四大主题场景,通过更合理的爆款产品组合搭配,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场景互联",让消费者同时享有线上消费的便捷与线下场景的乐趣。例如,年终理财场景囊括了平安银行"天天成长"、寿险"金瑞人生"、陆金所"富盈系列"、普惠"无抵押"、基金"平安如意中短债"等8款产品;合家健康场景包含了平安健康险"E生保"、寿险"I药保"、好医生"健康体检套餐";春运出行场景则推出了平安产险"暖宝保升级版"和"宠物假日无忧包"、寿险"安心百分百+百万随我行";极富心意的是置办年货场景,为消费者提供了雅诗兰黛、百草味坚果、佰草集、儿童智能电话手表等年货礼品,满足各类人群的多样化需求。

  在推新产品方面,1.08财神节活动期间还将优先首发两款产品,个性化满足人们养宠、旅游的新消费需求。其中,平安产险宠物假日无忧包,以"假日无忧""绝育无忧""健康无忧"三款无忧概念产品,解决人们养宠各项难题,全方位守护宠物健康。汽车之家自驾游首款自营产品"独库公路8日游",则以颠覆传统市场的一价全含——"1.08财神节"期间预付100定金抵1000元,三大王牌套餐专属5折钜惠,均低于同标准价70%,成为本次金融消费盛宴的一大亮点。

  在选购丰富产品之余,消费者还能体验轻松、有趣的互动游戏。比如在"摇金豆 养树王"PK游戏中,用户通过"摇钱树"的虚拟养成,有机会获得随机的"财神卡"福利与相应的金豆。更有趣的是,用户间可采摘财神果实互赠新年财气,通过好友赠卡互动——"集9路财神卡"、"9路财神合体"开启生长模式,冲刺养成树王108米和排名瓜分黄金,并以黄金回购的形式变现,为新一年"钞能力"养成带来了充满寓意的福利与福气。此外,为助力国家脱贫攻坚伟业,本届财神节还特别打造"三村百宝驿"版块,作为平安"三村百宝"扶贫产品年货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上线平安"三村工程"消费扶贫核心项目中的百宝年货礼盒,与消费者共享扶贫成果,共同助力贫困地区百姓脱贫致富。

文章关键词:平安“1.08财神节”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民瓜分一吨金 中国平安“1.08财神节”启动

    ​12月23日,以“在一起,财美好”为主题的中国平安“1.08财神节”正式启动。“1.08财神节”类似电商消费狂欢节双11,是平安基于多年客户洞察,为满足金融消费者全方位、一站式金融理财生活需求,倾力打造的中国金融业界规模最大的金融生活狂欢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