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资本加速入局 两市首个区块链指数三连涨

2019年12月27日10:04  来源:经济参考报

5034

  两市首个区块链指数——深证区块链50指数已经连续三日收红。截至12月26日收盘,该指数收于3205.86点,涨幅0.94%,三天累计上涨2.73%。

  12月24日,深交所发布深证区块链50指数,以反映深圳证券市场区块链产业相关公司的表现。公告显示,指数样本公司中,包含了“区块链+产业”的多个落地领域,如金融、发票、版权、医疗、溯源等,平安银行、美的集团、广电运通、顺丰控股等公司在列。国盛证券分析团队指出,区块链50指数的推出,为资本市场参与支持区块链行业发展提供了平台和工具。

  深证区块链50指数发布同日,鹏华深证区块链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申报材料也获受理,若成功获批,将成为国内首只真正意义上的区块链主题基金。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市场上区块链概念股众多,极易鱼目混珠,区块链指数和未来区块链ETF的推出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投资渠道。

文章关键词:资本加速 区块链 指数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市公司频换老板 产业资本加速“换血”

    2019年以来,上市公司实控人变更案例频发。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9日,A股已经有20家上市公司发生实控人变更,比去年同期增加33%,2018年全年有111家公司变更实控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