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夏邑县府路支行力拔头筹 代理保险业务率先突破1100万

2020年01月07日14: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元月7日上午10点,夏邑县府路支行今年新增趸交保费突破1100万元!为该支行代理保险业务“旺季开门红”开了个好头。

  夏邑县府路支行今年年初把代理保险业务纳入重点营销指标,实行内外部结合、前后台结合策略,采取柜台营销、大堂营销、外拓营销和电子渠道营销四位一体营销模式,针对网点、客户经理设立“每日之星”“每周之星”等奖项,提升了基层发展代理保险的积极性;每天利用晨会演练营销话术,确保营业人员在每个环节都做到开口营销,充分挖掘客户需求,重点针对邮政金融客群特点,开展场景营销,做好联动发展。实现了代理保险业务的新突破。

  元旦当天,夏邑县府路支行成功办理了全行第一笔保险业务,此后保费规模每天都在刷新纪录,特别是近日分别开发了单笔100万元和50万元的大单,终于在今天超额实现了趸交保费1100万目标,成为全市第一个完成趸交保费目标的自营网点。这些成绩为该行代理保险业务的发展增添了动力,坚定了信心。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夏邑县府路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