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消防行业“火巡杯”颁奖典礼举办 旨在加强消防宣传力度

2020年01月14日11:2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1月11日,由搜狐网、搜狐河南主办,河南消防管家式服务平台承办的2019年首届河南消防行业“火巡杯”颁奖盛典在郑州举办。此次活动主要为加强消防改革政策宣传力度,展望河南消防产业市场发展前景,以为河南消防产业与社会大众企业搭建更好的沟通渠道为主题,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面向社会大众,表彰消防行业先锋人物,扩大优秀消防企业机构的影响力,直面当前消防改革阶段的问题困难,瞄准市场热点和企业痛点,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活动开始,搜狐河南大区总裁刘箐荔上台致欢迎词,她表示,搜狐网拥有21年权威媒体积淀,始终秉承客观公正的媒体属性,坚持做真实可靠的互联网清流。搜狐是拥有新闻资讯、视频、搜狗、游戏泛娱乐、狐友社交、搜狐汽车、搜狐娱乐、焦点房产、搜易贷金融等全向业务的多元化互联网集团,多维度覆盖用户触媒场景;为中国超过8亿的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全面网络服务,汇聚高浓度、高知、高职、高收入、高消费属性的高净值人群,消费转化能力极高。

  此次,搜狐河南为横向覆盖丰富多元的行业,纵深垂直的领域研究,为河南消防产业与社会大众企业搭建更好的沟通与互动渠道,链接互联网 消防产业链路,助力智慧消防建设,为河南消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特举办此次2019年首届河南消防行业“火巡杯”评选活动。

  刘箐荔女士表示,回顾2019,展望2020,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搜狐河南愿与消防行业的各位携手共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河南消防产业管家式服务平台董事长候峰贤上台致辞表示:河南消防管家式服务平台致力于推动河南消防产业各领域交流融合,发展壮大,绘制共享共赢的美丽蓝图,为此将大力推广新技术、新设备、新业态,为消防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添翼,促进河南消防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在百余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启动了火巡杯颁奖盛典活动仪式,2019年消防改制之年论述会,围绕地产企业,工程企业,设备企业为主题,企业代表现场沟通,为消防改革发表自己的观点。紧接着围绕物业企业,消防技术服务企业为代表共同讨论技术服务及改善消防市场服务环境论述话题,共同为企业物业节省人力,物力和财力献策。

  活动最后为有关河南省消防工程企业的人物先锋,改革先锋人物,创新人物,河南省优秀消防工程企业,河南省消防超市最佳服务颁发荣誉证书。现场颁奖活动也为2019年第首届河南消防行业“火巡杯”颁奖盛典画上圆满的句号。(猛犸新闻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消防行业 消防宣传 火巡杯 颁奖典礼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