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邀请书法名家为环卫工人送春联

2020年01月15日16:11  来源:映象网

5034

1月15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邀请省著名书法家王海军、李靖宇、康云峰、王耀春、许江涛、朱和平等一行六人,为一线环卫工人们组织了一场“迎新春送春联”活动,30多名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王海军深情表示,为人民创作优秀作品,把美好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群众,是文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今天为一线劳动者们写春联、送“福”字,就是要把艺术为人民变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把温暖传递给千家万户,为节日营造欢迎祥和氛围。

  天气虽冷,但活动现场却充满了温馨和谐。书法家们和着新鲜的墨汁,几笔勾勒就让一幅幅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吉祥的春联展现在眼前。环卫工人和书法家一起拆纸、晾春联,地上、挂钩上是红彤彤一片。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60余副,福字70多张。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严阵以待应对返程高峰

    随着企业开始复工复产,春运返程高峰到来,疫情防控形势面临新的考验。管城区城管局提前调度,抓牢抓实多项举措,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管局各单位快速运转,从上至下高效联动,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 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对建筑工地逐一排查 消除防

    2月4日,管城区城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建筑工地开展逐一排查,对工地消杀措施进行检查,对留守和近期返郑工人进行体温测量,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

  • 闻令而动 周密安排——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打造

    1月30日,按照郑州市管城区委区政府部署,管城区城管局闻令而动,迅速抽调4名科级干部和40名工作人员前往东三环南站高速出入口设置防疫服务站,会同卫生、公安、交通等单位成立东三环南站联防联控工作组,

  • 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堵卡补漏 确保建成区内活禽

    1月31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南关中队在排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并处置了4起从老家携带活禽返郑的行为,12只活禽已现场全部扑杀,未发现活禽携带者体温异常。

  • 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严厉打击城乡结合部“三无”

    2020年1月22日,针对媒体所指出七里河腾飞路“三无”停车场问题,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停管中心及相关执法中队联合郑州市行政警察管城大队,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对管城区七里河腾飞路三处未办理《郑州市经营性停车场备案证》且私自收费的停车场进行现场查处!

  • 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开展新移交道路绿化带整治提

    ​1月13日以来,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对新移交区管道路集中开展绿化带综合整治工作,重点对郑新快速路十八里河高架桥至南四环段道路两侧绿化带和中分带进行集中整治工作。

  • 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 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只争

    2019年是助力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推动生态建设工作的发力之年,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以创建国家园林生态城市为契机,紧抓时间节点,负起责任、扛起任务、建章立制、一线实干,形成上下联动的强大合力,全力高标准推进绿化建设。

  • 郑州市管城区城管局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12月13日晚六点半至晚九点半,养犬管理工作主管副局长柴振强带队,综合业务科联合东大街执法中队、西大街执法中队,督察科现场督导,辖区内瑞派精灵宠物养犬免疫办证点配合,在城南路城墙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