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商丘中州路支行期缴代理保险业务完成旺季开门红计划   

2020年01月16日11: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首季“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中州路支行秉持全员积极行动,不达目标,决不收兵的决心,呈现出了“一盘棋、一条心、一团火、一股劲”作战状态。截至1月15日,中州路支行完成期交保险销售40万元,成为全市第一个完成期交销售计划的二级支行,同时,完成趸交销售451万,完成计划达到100%,实现了期缴和趸交计划双完成,奋勇争先,力拔头筹。

  这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支行每一个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更离不开支行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和精诚共进。

  一、谋划到位 周密布署

  早在去年四季度,中州路支行就开始全力聚焦保险蓄客,一门心思扑在蓄客工作上,支行行长李孟良积极传达贯彻市分行“开门红”跨年竞赛动员大会精神,多次召开营销政策宣贯会,从业务产品宣传、客户走访、电访上做详细布署,从支行、员工、客户三个层面明确开门红旺季生产的重要性,统一认识,增强发展信心。

  二、策略到位 精准营销

  针对年初保险业务竞争激烈现状,中州路支行集中火力抢热销产品,让全行员工吃透政策,充分调动了员工抢抓机遇的积极性。同时用好CRM、综合营销系统这一抓手,分析客户资金分布情况,针对性开展上门营销。

  三、管控到位 强化执行

  开门红,关键在蓄客。中州路支行按照市分行统一部署,在蓄客工作落地执行上做实文章。加强对蓄客工作的管控,统一下发蓄客登记本,严把“三道关卡”,针对客户信息、蓄客时间、资金来源等进行严格审核,支行理财经理每日查看当日电访登记本进行审核,总结当天蓄客成果,分析存在问题;支行长在支行理财经理审核的基础上,再查找问题分析不足;市分行个金部也全程提供指导和协助,每周详细查看一周蓄客情况,确保蓄客真实管控到位。

  四、宣传到位 氛围浓厚

  支行长李孟良整合全支行员工和客户资源分片区分组逐一走访,按照“精访+普访”的安排,加大宣传造势,以产品额度有限为卖点触动客户。一抹邮绿的身影遍布支行周围大街小巷、遍布附近居民小区和光彩大市场,邮储银行保险产品深入客户心中,得到客户认可,营造了激情跨赛的浓厚宣传氛围。

  五、督导到位 奋勇争先

  支行长李孟良每日通过支行晨曦会和支行员工企业微信群通报当日支行员工蓄客金额、蓄客进度、成功营销保费金额、保费进度,在支行员工中开展两两PK赛,对每周蓄客进度、保费营销进度落后的员工实行辅导约谈机制,倒逼每位员工加快蓄客营销进度,鞭策后进寻找对策、迎头追赶。

  六、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按照市分行统一部署,“相信+照做=成功”,旺季开门红活动关系全员,没有事不关己的看客,没有坐享其成的员工,中州路支行真正实现了全员聚焦保险共行动。支行综合柜员夏丽舍小家顾大家,抛下年幼小孩,一心扑在工作上,元月1日-15日累计实现新增保费108万;理财经理郭颜艳发挥蓄客优势,多次上门拜访客户,成功销售保费210万……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商丘中州路支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