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市总工会领导亲切慰问南曹乡“双改”工作重点人员

2020年01月16日16:15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了给在冬日里不惧严寒、不懈奋斗,坚守在城乡结合部综合整治行动一线中的村庄和村民带来领导的关怀和春节的祝福,1月16日下午,郑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玉红等领导,对南曹乡“双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部群众,开展了下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仪式在乡政府礼堂举行,乡党委书记王传胜、乡长陈慧军陪同。此次慰问涉及南曹乡14个村,50人,共发放慰问品100桶油、100袋米。

  郑州市“双改”工作是提升市容市貌、改善人居环境的重大战略部署,自工作开展以来,南曹乡以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感为目标,在城乡结合部集中开展综合整治活动。乡党政领导一线指挥,包村干部及各村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吃苦在前,脏活累活抢着干,冒着严寒、不惧风雪,动用人工,巧借机械,带动一大批群众积极参与进来,整治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全力以赴消除全乡脏、乱、差的卫生现象,形成了环境卫生大整治的强大声势。

  王玉红同志对南曹乡在双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逐一为南曹乡在综合整治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村委干部及村民代表发放慰问品。她表示,感谢各位干部群众对市“双改”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大家坚韧不拔、驰而不息的工作劲头点赞,临近春节,提前祝大家过一个整洁幸福年。

  大家纷纷向党和组织送来的温暖表示感谢,高兴地说道:“辖区环境变好了,我们的生活也舒心了。”下一步,南曹乡将积极响应市、区工作部署,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和区域品质,力争实现城乡结合部环境大变样,为辖区群众描绘出美丽南曹新画卷!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总工会 南曹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