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农行巩义支行云e缴费取得新突破

2020年01月17日09:4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农行巩义支行自成功落地农行郑州分行首笔云e缴费业务以来,以该项业务为抓手,抢抓新春开学季,扎实开展进校园活动,广泛宣传,公私联动,再取新突破,不到2周时间内,新营销9户,成功上线6户。

  该行在省、市分行网络金融部、运营管理部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2019年末云e缴费实现AI账户的销户和专户启用,完成系统迁移和测试工作。截至1月13日,共营销云e缴费11户,均为巩义市公办学校,已上线8户,3户上报上级行待审批,今年新上线6户。

  对已上线的学校,农行巩义支行抽掉专人服务对接校方,持续不断为学生家长下载证书办理掌银。实现线上缴费的巩义市子美外国语小学,1月14日当日通过掌银缴费2030笔、金额274.5万元。所有上线学校将在3月底之前全部实现线上缴费,预计带动掌银活跃客户8000至10000户。

  据悉,该行深入践行抓源头批量获客理念,主动对接市教体局,以云e缴费良好的口碑为突破口,努力获取更多的线上缴费客户,将“亮点”孕育成新的业务“增长点”。

文章关键词:农行巩义支行 云e缴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