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全员齐发力助力邮储食堂快速上量

2020年01月17日16: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更好地推动场景获客、会员营销和板块协同发展,快速拓展邮储食堂会员规模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全员齐发力,共同参与营销,连续三日实现单日增长超1000户,累计完成比31.65%,排系统内全省第2位。该行主要做法如下:

  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市分行行长、分管行长高度重视邮储食堂推荐发展工作,亲自组织召开业务推进会议3次,多次强调邮储食堂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前后台联动,加快发展。各支行与包联部室人员,线上线下同步营销,共同发力。

  统一培训,分类指导。市分行网金部利用电视电话会议、微信视频会,开展邮储食堂业务统一培训,确保员工人人知晓,熟练掌握营销技巧。同时,积极开展送培训下基层活动,到市县行,深入基层网点进行现场座谈,了解发展难点,现场答疑,分类指导。

  依托活动,抓好阵地营销。支行将印制好的展架、彩页提前摆放到网点,安排专人负责引导客户体验参与,要求开口营销率100%。同时,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候时间,发放宣传折页,以每天两场可参与抽奖活动,大力开展厅堂营销,确保每位到达网点的客户都能成为邮储食堂会员,都能参与抽奖,实现了业务的快速上量。

  及时通报,强化督导。市分行网金部将邮储食堂旺季发展计划细化分解,确定各支行每日发展目标,定期召开后进会,对发展落后支行进行约谈督导。同时,坚持每日早中晚群内三次通报,并对先进支行发展经验进行分享,营销浓厚旺季营销氛围。(李浩)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组织全员学习《员工心理弹性

    邮储银行工会下发了《疫期后·复工时:员工心理弹性复活服务指南》,该指南从疫情防护知识、复工后困扰解决办法、心理放松小宝典等方面全方位提供了帮助。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认真落实总行工会服务指南精神,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帮助员工自身以及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以期为复工后的员工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和帮助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开展反假币线上培训活动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漯河中心支行《关于开展<中国人民银行假币收缴、鉴定管理办法>学习质量测评通知》精神,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分批组织辖内现金收付相关人员学习《办法》内容,并按照河南省分行《关于开展抗疫期间运营管理条线学习培训的通知》要求,统一安排线上培训考试,检验培训学习效果。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全国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由党委书记、行长张连伟带队,组织10余名党员志愿者,前往舞阳莲花镇湿地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战疫情 防诈骗 守好你的钱

    为有效防止疫情防控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进一步加强客户防范金融风险能力,近期,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多渠道开展“战疫情 防诈骗 守好你的钱袋子”宣传活动。

  •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开展内控合规知识线上二维码

    为强化内控管理,进一步将“合规优先 内控优先”的理念深入到基层,近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内控合规知识线上二维码考试,全行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