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

2020年01月20日16: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1月16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在鼠年春节来临之际,开展送福进万家活动,邀请市书法家协会与贵宾客户一起过大年。

  上午,中信银行新乡分行邀请市书法家协会的四位名家大师到各支行,开展“送万福,到万家”公益活动。老师们亲自来网点现场挥墨书写,为贵宾客户写出一幅幅充满年味的对联。鲜艳的红纸,乌黑的墨汁,笔走龙蛇间,手写春联,用墨香传递传统文化。期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散发着浓浓的年味儿,饱含着炽热的中信温度。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将秉承做有温度的银行,用心服务,身体力行,树立品牌,将“中信温度”传播至各处。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新乡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举办2019年第五届“中信银行杯

    ​时值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丰富中老年群众生活,展示中信品牌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0月12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联合新乡广场舞协会在万达广场举办了第五届“中信银行杯”广场舞大赛。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荣获2018年度银行业金融机构综

    5月16日,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召开了2018年度金融管理与服务工作会议,会上,人民银行对2018年新乡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以全市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18年度综合考评“A级行”荣誉称号,已连续两年获得此殊荣。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2018年度人民币管理工作综合

    近日,在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对金融机构人民币管理综合评价考评中,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评2018年度人民币管理工作综合评价“A级行”荣誉称号。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考核评级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下发了《中国人民银行新乡市中心支行关于2018年度辖区接入机构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年度考核评级情况的通报》,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被评为A级行。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获得“新乡市诚信银行”荣誉称

    3月28日,在新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乡市消费者协会和《新乡日报》共同开展的2019年3.15新乡市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中,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喜获“新乡市诚信银行”称号,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打造“最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自2014年开业以来,在新乡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以打造“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为愿景,创新进取、追求卓越,已设立支行级网点4家,员工100余人,为新乡经济社会的发展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页。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开展学雷锋主题服务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中华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中信银行新乡分行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 中信银行新乡分行举办新乡市第四届“中信银行杯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9月15日晚,正值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新乡市第四届“中信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在新乡万达广场举行,22支参赛舞队齐聚一堂,精彩的舞蹈轮番上演。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