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积极做好反洗钱宣传和普及工作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在行动

2020年01月22日10:1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组织开展“迎新春、过大年,不忘反洗钱”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张,覆盖400余人。

  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在门店向群众送春联送祝福,为广大市民献上实用的金融知识和诚挚的新春祝福。并通过设立金融知识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线上分享反洗钱知识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介绍了反假币、反洗钱、金融知识,受到客户的一直好评。

  加强对客户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平安产险新乡中支于1月13日通过知鸟推课的形式向全员推送课程《2019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项宣导》,通过学习案例让全员对反洗钱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把反洗钱的宣传和普及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群众反洗钱的法制意识的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对洗钱危害性和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维护自身利益。”平安产险新乡中支综管部经理说道。

文章关键词:反洗钱 宣传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对反洗钱监管政策的理解,促进全行对反洗钱管理实务的掌握,提升全行反洗钱工作人员履职水平,4月16日,邮储银行平顶山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 《反洗钱法》修改工作正式启动

    4月15日,人民银行2020年反洗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反洗钱法》修改工作正式启动。要以《反洗钱法》修改为主线,全面完善反洗钱制度体系。

  • 创新宣传方式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和反洗钱能力,平安产险周口中支积极探索,强化监管措施,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反洗钱宣传工作常态化发展,积极营造全社会反洗钱的良好氛围。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行2020年度反洗钱工作部署,推进全行反洗钱管理工作提升,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于2020年3月27日组织所辖分支机构、市分行本部相关部室专兼职风险合规管理员、反洗钱联络员开展了反洗钱专题培训。

  •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多举措开展反洗钱宣传

    为营造辖区内反洗钱宣传的浓厚氛围,防范疫情诈骗,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于2020年3月12日-3月2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以“珍惜个人信息,防范疫情诈骗”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