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通许支公司:上乘服务暖人心 爱与关怀携手同行

2020年01月22日10: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2019年底,山东的许先生一家开车从外地赶回老家的路途中,途径兰南高速开封通许路段时与平安承保的一辆东风半挂车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在此事故中造成许先生严重受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经交警判定,我司承保车辆在此次事故中承担次要责任,而许先生承担主要责任。

  事故发生后,死者家属与标的车主就赔偿方面并未达成一致,同时法院多次调解均破裂,案件陷入僵局。平安产险通许支公司韩夏夏本着为客户服务的初心,多次联系三方进行调解,给他们详细分析案件利弊换位思考,最终在韩老师的努力下双方达成谅解,免去客户不必要的流程和麻烦,客户为了表示对韩老师的快速理赔与热情服务的感谢,12月15日,许先生家人专程从山东不远千里赶到平安产险通许支公司,赠送一面”上乘服务暖人心,神速理赔及时雨“山东省夏津县吴蕾蕾全家敬赠几个大字的锦旗。

  客户的满意是对保险服务工作者最好的肯定,平安产险通许支公司将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司训,为更多的人送去关怀和保障。

文章关键词:平安产险通许支公司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产险通许支公司:举办2019反洗钱知识竟答活

    结合最新的监管动态,同时根据分公司法律合规部与开封中支反洗钱工作的要求,平安产险通许支公司结合机构实际情况于2019年10月21日举办了2019反洗钱培训宣传活动,同时在培训后展开反洗钱专项知识竟答,通许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加无一缺席。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