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九鼎金租率先响应抗疫情倡议,全国实施用户信用保护

2020年01月30日14:0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月29日,河南九鼎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鼎金租”)向全社会承诺对于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个人与企业实施信用保护,这是自1月26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向全国商用车行业发出倡议书后首家承诺实施信用保护的商用车金融企业。

  九鼎金租承诺对因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而导致到期租金出现逾期等情况的单位与个人,免收逾期罚息及滞纳金,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对于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与个人客户,疫情期间通过灵活调整租金支付计划等方式,支持其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1月26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专业委员会向全国商用车行业发出“众志成城抗疫情,商用车行业在行动”的倡议书,倡议各商用车行业的金融企业、经销商及其他参与单位,提前布局由于此次突发疫情所引发的善后相关工作,对疫情发生地区(尤其是湖北省)的终端用户出现金融还贷困难现象的,建议提供一定的过渡期限的预案,帮助部分终端用户度过短暂难关,为维护商用车行业的金融稳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郑州银行控股的一家金融租赁公司,河南九鼎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鼎金租”)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行业监管机构部署要求,积极响应母行郑州银行的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展现行业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加强内部疫情防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九鼎金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逐一统计排查员工出行信息及疫情防控情况,拉起疫情“防控网”。本着对员工、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在做好公司办公场所消毒的同时,购置配备消毒液、体温测量仪和口罩等防护物品。与此同时,九鼎金租还通过员工及客户微信群等渠道,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及时转发官方通报,坚守定力,不信谣、不传谣。

  积极奉献爱心

  在母行郑州银行捐赠400万元的同时,九鼎金租公司捐款1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九鼎金租在公司内部发出倡议,收到员工捐款100100元。

  实施信用保护

  九鼎金租急客户之所急,对因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而导致到期租金出现逾期等情况的单位与个人,免收逾期罚息及滞纳金,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客户名单。对于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与个人客户,疫情期间通过灵活调整租金支付计划等方式,支持其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开通绿色通道

  对于疫情防控所涉及的药品、医疗物资等相关的生产、购销企业的合理融资租赁需求,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并提供优惠利率。

  在肆虐的疫情面前,九鼎金租将秉承“一言九鼎,鼎力相助”的企业服务理念,积极承担金融机构应有的行业担当,与社会各界勠力同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领导下,我们必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文章关键词:九鼎金租 抗疫情倡议 用户信用保护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