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勇战疫情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温暖守护

2020年02月02日16:0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正肆虐蔓延,一场场爱心行动全面开展起来,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同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在这场爱心大动员中不断献力。慰问一线人员、线下暖心服务,提供风险保障,来自各方的坚守与支持,正在聚集。

  贴心服务 排忧解难

  举国之力抗击疫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紧要关头,全国各地医护人员、军人、警察、记者等群体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同样奋战在前线的,还有这么一群放弃与家人团聚的人,他们坚守前线,为需要帮助的市民朋友排忧解难。

  大年初一上午9:20,平安产险商丘中支查勘员赵国栋接到客户报案,发现客户在赶路途中不慎发生交通事故,由于异地出险,焦急的客户不知所措。了解情况后,赵国栋耐心安抚客户情绪,积极与交警进行沟通,同时协助与三者交涉,告知客户理赔流程,贴心及时的暖心服务为客户争取了春节假期宝贵的团聚时光。初步完成事故处理后,查勘员还对客户进行防控疫情宣导,客户称赞“贴心服务,平安大爱”。

  寒风送暖 共抗疫情

  为保障洛阳市民的健康、阻隔疫情的传播,正月初二,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紧急部署安排,新安县交通所执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高速出入口。执勤人员在寒风中坚持在一线,微信工作群消息不断。当得知这一消息后,平安产险新安中支总经理王斌驱车带领公司员工前往一线,他说:“不能让守护在一线的人们受寒又受饥!”于是带着20多份盒饭前往高速口,温暖了这群抗疫逆行者的心田。“危急时刻,一群奋战一线的同事无人退缩,他们知道风险,却依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的英雄。我们要与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一起,共筑抗击疫情的防护墙。”

  防控当先 保障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继中国平安宣布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无偿提供专属风险保障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联合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及平安养老险河南分公司共同发起捐赠,为参与建设及管理河南版“小汤山”的3000多人捐赠总保额为25.5亿元的综合保险,包括为项目、参建工人和相关人员投保的“建工一切险”、“三责”、“建工意外险”以及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意外风险保障等,为河南版“小汤山”医院工程保驾护航。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攻克难关。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以更有力支持,更优质服务,更快速的行动力,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为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勇战疫情 平安产险 河南分公司 温暖守护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