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助力河南抗击疫情 这家独角兽企业免费开放疫情统计系统

2020年02月04日11:20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众多爱心企业在提供助力。2月1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帮助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了解疫情、防范疫情,麒麟合盛(APUS)决定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免费开放其紧急研发的“实时疫情统计系统”。

  据了解,这套“实时疫情统计系统”基于云服务和大数据技术,支持企业实时智能化管理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出行和健康状态等信息,能够快速生成精准防疫统计数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众多爱心企业在提供助力。2月1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帮助企事业单位及政府机构了解疫情、防范疫情,麒麟合盛(APUS)决定向全国企事业单位免费开放其紧急研发的“实时疫情统计系统”。

  “河南是人口大省,应对疫情压力较大,临近返工,人员流动也比较频繁。我们的系统专门针对河南进行了定制优化,希望能够保障重要信息在组织内的科学管控。”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组织属性和应用人群的不同,本次“实时疫情统计系统”定制化发布了三套免费疫情解决方案,全面分发给企业、学校和政府机构(社区),覆盖员工健康情况统计、出行信息统计、访客信息及物资储备统计等功能,希望能够帮助实现疫情防控智能化部署,推动全社会在疫情特殊时期的正常运转。

  APUS是以技术为驱动的创新公司,也是第一家落地郑州的互联网独角兽企业。2019年2月,该公司与郑东新区管委会签约,在郑州设立全球第二总部。(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迎迎/文图)

文章关键词:麒麟合盛 独角兽企业 免费开放 疫情统计系统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