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抗“疫”+服务,一个也不能少——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疫”线日志

2020年02月07日13: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防范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配合各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发挥科技优势,开展农险理赔应急服务。

  科技,让理赔更加便利

  在疫情非常时期,科技的力量正在悄悄实现“润物细无声”的改变。在充分减少农险服务现场接触频次、抑制病毒传播的同时,妥善落实惠农政策,进一步做好农业生产保障。科技,正在赋予农险理赔更多“便利”。

  正月初七,河南省新乡市农户王先生饲养的育肥猪死亡,一线作业人员接报案后,主动向客户推送了农险理赔自主查勘指引,并通过远程视频耐心指导客户王先生完成了“新冠肺炎”期间的一次“特殊”的自主查勘操作。

  “又便捷又省时。”王先生表示这是他体验过的感受。“原来需要等待半天的时间,而现在自己就可以操作完成了,在体验科技带来便捷的同时自己也为抗疫贡献了力量。”

  服务,让惠农举措更有保障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正肆虐蔓延,为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的农险理赔人坚守一线,整装待发,为切实保障农业生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历正月初十,正在值班的李运杰接到了一通报案。

  “我的猪死了,这可怎么办啊!”这是李运杰第一时间联系报案人时赵先生说的第一句话。了解到客户急迫的心情,李运杰根据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立即与当地畜牧、无害化处理厂取得联系,在几方共同参与下,完成了本案的现场查勘、取证及无害化处理工作。

理赔人员现场称重、拍照

  穿戴防护服、消毒、现场拍照取证……农户对几方在“新冠肺炎”这个特殊时期,仍能到现场解决自己实际困难的举动,表示了由衷感谢。

  为了保证广大农户的切身利益,妥善落实惠农政策,进一步做好农业生产保障工作,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农险理赔人员在疫情期间全员在岗,采取线上自主+线下现场理赔模式,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时刻解答和解决每位农户的各类理赔问题及需求,为放心生产保驾护航。

  疫情面前,服务当先。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财产险理赔部将以更有力支持,更优质服务,更快速的行动力,坚定信念,恪尽职守,为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抗疫服务 平安产险 河南分公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为零售客户带来多项有温度的“抗疫”

    在全国上下齐心战“疫”的当下,有很多人发现与银行相关的个人金融业务正在受“疫情”之困,特别是因“隔离”或不能按时复工而形成的资金周转困难、存取资金不便和异地取汇款而产生的额外费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