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放心,思念食品首批200万元直援速冻食品正在发放

2020年02月07日17: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2月7日,思念食品首批捐助200万元速冻食品已经陆续抵达湖北、河南、广东等十余家疫情定点救治医院,后续将持续向其他有需要的地区进行捐助。

  “放心,汤圆已收到,多家医院正在安排发放”,据一直奋力在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志愿者代表朱运德介绍,思念食品的这次定点捐助,可谓是克服了重重运输困难,在为医护人员提供加工便捷、食用安全、营养丰富的工作餐食的同时,也特别有助于减少忙碌于餐饮、采购等后勤保障工作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

  目前,思念食品的志愿者们正在全力组织运力,赶在正月十五前将汤圆送到医护人员和病患手里,让无法回家的他们也都能吃上一碗热乎的汤圆。

  思念食品还表示:疫区有需要的任何医疗机构都可以随时直接联系企业,通过@思念食品 官方微博或私信等方式将需求告知企业,企业将会尽力协调员工或志愿者团队安排配送。

  疫情发生以来,思念食品严格履行“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三保行动”。结合各地市场需求,努力恢复全国五大生产基地产能,加大生产,发挥线上线下优势,畅通物流运输,确保稳定各地市场供应,有效满足当前全国消费者的实际生活需求。

  连日来,思念食品已先行通过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红十字会向惠济区政府捐助汤圆等速冻食品20万元(1000箱),捐助主要发放给惠济区因疫情被隔离群众,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及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疾控等工作人员。并积极响应河南省政府要求,快速筹备价值50万元的速冻水饺、汤圆星夜兼程驰援武汉。


文章关键词:思念食品 直援速冻食品 正在发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