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非公党支部爱心捐赠 支援疫情彰显党性

2020年02月09日16:4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通讯员 刘俊)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郑州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纷纷发起爱心捐赠,齐心协力为打赢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8日下午,郑州龙飞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向街道捐赠方便面、火腿肠等物品以及酒精、84 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共同抗击疫情、共护生命健康的信心和决心;郑州景跃商贸有限公司党支部向街道捐赠护目镜120副,价值近5000元,用于支援在各村(社区)卡点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为抗“疫”工作多一层防护,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慧杰代表街道向非公企业党支部为疫情防控提供的无私捐助表示感谢。党支部捐赠人员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就是命令,在疫情面前,我们只是做了份内应该做的事情。作为非公企业党支部,我们坚决响应十八里河街道党工委发出的号召,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非公企业党组织的爱心捐赠,不仅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和急需物资,更坚定了辖区上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必胜信念。


文章关键词:非公党支部 爱心捐赠 支援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