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银基致敬全国医护、警务、新闻工作者:2020年,免票!

2020年02月13日14:44  来源:映象网

5034

  尊敬的游客: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顾客和员工健康安全,自2020年1月24日(大年三十)16:00起,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旗下在营项目银基冰雪世界、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已临时闭园。

  再次温馨提醒:已购买银基冰雪世界门票、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门票、银基黄帝宫御温泉酒店客房的游客,我们已为您开启了“退票、改签绿色通道”:

  您可将门票、客房改期至2020年6月30日前的任何日期(客房需视库存而定);2020年6月30日前不能到访的游客,可办理全额退款,您可通过之前的购买渠道进行更改或取消操作。

  如有任何问题,可拨打度假区全国客服热线 4000-178-178。

  恢复开园的时间,我们将遵从政府部门统一安排,并在闭园期间保持园区消杀,以确保游客安全。待万物复苏,我们再欢聚银基!

  祝您平安健康!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文章关键词:银基 致敬 医护 警务 新闻工作者 免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爱新生,破冰之旅”破冰前行银基冰雪世界致

    ​4月30日上午10点,银基冰雪世界和黄帝宫御温泉为感谢抗疫战士的奉献,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仪式——“为爱新生,破冰之旅”。仪式中,银基冰雪世界的总经理李傲先生对疫情期间作出卓越贡献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及媒体工作者表示深挚的感谢,并宣布了银基冰雪世界和黄帝宫御温泉在2020年对以上三类人群实行免票政策。

  • 银基动物王国人工繁育非洲狮迎来一周岁生日

    ​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文化新区新密市的银基动物王国即将开业,作为入住银基动物王国的第一批动物居民非洲狮,于2019年4月3日成功繁育首只幼崽——花生,在今天迎来一周岁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保育员为小狮子精心准备了特别的生日。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持续推进银基火车站周边交通秩

    郑州火车站管城周边有银基、锦荣、世贸、中部大观、新天地通讯城等7个大型商场,辖区内物流企业110家,每天过往车辆、人员近10万台(人)次,人流、物流、车流量巨大,极易导致交通混乱和道路拥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