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温暖人心

2020年02月15日18:5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通讯员 刘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对疫情防控的有关指示精神,本着“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检查点一线人员风餐露宿,不辞辛苦,坚守“疫”线,用奉献筑起一张坚固的疫情防控安全网。为进一步保障工作人员的饮食,2月14日下午,河南省供销总社省农副土特产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孙辉向绕城高速十八里河站卡点工作的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赠送了50件水果,50件矿泉水,50箱方便面等一批爱心物资。

  孙辉对十八里河站卡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无畏风险、坚守岗位的工作态度和精神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对孙辉的捐赠表示真诚的感谢,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有爱也有温暖,广大党员群众共同战“疫”,齐心向前,一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办 疫情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办:这名疫情防控

    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小组长纷纷站出来、顶上去,在防控一线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关键时刻担当作为。作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办事处大王庄社区居民组长,50岁的王建国从大年初一开始就没有歇过一天。

  •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郑州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

    疫情防控就是一场和平年代的战争,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是每一个群众心底最深切的呼声。在郑州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街道小王庄社区疫情防控的各条战线上,在小王庄全体社区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时,社区干部家属更是自觉凝聚起来、组织起来、行动起来,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