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当好“三员” 有序推动企业复产复工

2020年02月16日13: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通讯员 樊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有关企业复产复工的工作安排,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街道办事处切实当好“三员”,有序推动企业复产复工。

  一是当好“企业服务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协助企业按照区防指要求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宣传方案和防护物资采购,帮助企业培训员工,如钉钉的使用、防疫知识等,指导企业建立住宿制度、分餐制度和卫生管理等制度,加强内部人员监管。

  二是当好“疫情观察员”,织密疫情防控网。督促企业严格执行检疫查验和健康防护制度,省外和省内五市隔离14天,省内五市外的其他地市隔离7天,确保做到全覆盖、不遗漏;督促企业配备消毒液、体温枪等物资,为职工配发口罩等防护用品。

  三是当好“安全监督员”,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作业场所检测防护。对隐患问题未完成整改的,安全生产制度未健全、落实不到位的,一律不得复产复工。

  截至目前,辖区516家企业已全部对接,其中拟开工11家,受理复工复产申请3家,分别为郑州传化公路港有限公司、国道310项目、豫棉物流。


文章关键词:郑州 管城回族区 南曹街道办事处 企业复产复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南四环项目主线高架桥施工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南四环项目(南四环郑尉路西至郑新路西)主线4.67km高架桥沥青摊铺施工完毕,这是该项目自2018年7月开工以来,继2019年6月30日高架桥梁板架设完毕后,完成的又一重大节点。

  • 【行长带言】敲重点!首期行长推介之“田炜带你

    郑州银行主动作为,联动异地分行发起由各分行行长上阵“带言”当地美景、美食、特产特色的系列活动,全域共谋,同心同力,为拉动当地消费升级,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摇旗呐喊!

  • 郑州管城管廊项目:立足新起点,扎实推进“超英

    近日,中建七局安装公司郑州市管城区综合管廊项目举行“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暨创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以此把地方廉政文化进企业与企业的“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进项目有机融合,打造政府满意、社会满意、业主满意、员工满意的优质精品工程。

  • 农行郑州东风路支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4月28日晚,农行郑州东风路支行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诗歌朗诵大赛,各组选手以诗歌为诉,或展喷博胸襟,或道农行情怀,或慷慨激昂,

  •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红利性消费券”发放工作有序

    按每人500元购物消费券发放,共3097人,150多万元。主要用于生活品消费,凭券到辖区商超消费购物。发放群体为低保、低收入、特困、两案人员、特殊群体人员、困境儿童、残疾人两项补贴人员、政府购买居家服务人员、享受40% 救济共九类人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