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服务一线 解围纾困” 最美邮储银行人——商丘市分行的“逆行者”故事

2020年02月17日08:4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困难就是命令,服务就是责任”,在全民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商丘市分行网络金融部主动服务基层一线,快速解决客户的难题,受到客户的赞许。

  2月13日一大早,商丘市分行网络金融部总经理张长力接到中州路支行零售客户经理唐向东的电话,“张经理,我行的310农贸市场的一个老客户王老板的POS机出现了故障 客户现在很着急”。

  “好,别急,客户的困难就是命令,我们马上去”,张长力立即和收单产品经理刘丽英直奔310农贸市场。

  商丘市310农贸市场是苏鲁豫皖最大农贸市场,前天因曝出“一例疑似病例”成为全市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和危险区域,这个时候去现场做PSO维护不仅会冒极大的风险也可能连门都进不了。

  果然,310农贸市场大门口防护严密,外人没有通行证很难进入,他们到门口就被拦下了,门卫态度很坚决“外人不准进”。

  他们正在门口正焦急呢,唐向东的电话又打来了,“你们到哪了”。

  “我们就在大市场门口,被防疫人员挡住了,进不去”

  “好,我去跟他们商量一下”

  中州路支行靠近310农贸大市场,该支行零售客户经理唐向东和大市场的人都比较熟悉,唐向东一番苦口婆心的解释,门卫终于松了口。经过防疫的测温、消毒和登记,他们终于获得了通行。

  一到现场他们就开始检查、测试……很快就解决了新智能POS终端故障,客户的POS机又能正常使用了。王老板对邮储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谢谢你们,谢谢邮储银行,这几天业务多,POS交易量大,要是坏了,我这生意就受影响大了。”张老板激动地竖起了大拇指。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抗“疫”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邮储银行的“逆行者”在坚守岗位,勇往直前。

文章关键词:最美邮储银行人 商丘市分行 逆行者 疫情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宁陵支行:“战疫情 助春耕” 最美邮储

    “人勤春来早,农忙正当时”,就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的同时,邮储银行宁陵支行逆行复工,强力支持春耕春种等农业生产工作,与当地农民朋友一道共克时艰、踏上了播撒种子收获希望的辛勤之路。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