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财经要闻 > 正文

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再延长至2月28日

2020年02月18日08:42  来源:人民网

5034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为便利纳税人、扣缴义务人统筹做好申报纳税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决定,除湖北省外,全国范围内2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在此前已延至2月24日的基础上,再次延长至2月28日。

  国家税务总局要求各级税务机关进一步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不折不扣执行好国家新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和国家实施的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严格做好办税服务厅的疫情防控,着力营造安全高效便捷的办税缴费环境,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记者 车柯蒙)

文章关键词:2月份 申报纳税期限 延长 疫情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法规部组织开展12月份集中合

    ​2019年12月16日上午9:00-10:00在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邮储银行商丘市分行法规部2019年第十二次集中培训学习,由法律与合规部经理进行授课,法规部除去出差请假人员应到14人,实到14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 2月份投连险收益 创下24个月新高

    随着股市回暖,与权益市场关系最为密切的投资型险种投连险,2月份平均收益也刷出新高。昨日,华宝证券发布的《中国投连险分类排名(2019/02)》(下称《报告》)显示,今年2月份投连险账户单月平均收益为4.90%,这是自2017年3月份以来,投连险账户平均收益的最高值。

  • 2月份主要金融数据缘何有所放缓?

    ​人民银行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858亿元,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7030亿元,均较1月份有所放缓,引起市场关注。

  • A股2月份领涨全球 外资单月净流入超600亿元

    2月28日,两市涨跌不一,上证综指收跌0.44%报2940.95点,深证成指涨0.29%报9031.93点,创业板指涨1%报1535.68点,两市继续缩量,当日成交6622亿元。

  • 春节效应致2月份制造业PMI小幅回落

    2月28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数据显示,2月份,制造业PMI为49.2%,低于上月0.3个百分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