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筑起防疫战线 守好幸福家园

2020年02月18日14: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白鸽)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前,郑州保安集团经开分公司驻有色地质家园小区的全体保安员们不畏惧、不退缩,心连心拉起了一条安全防线。

  在这个非常时期,家家户户都窝在自己家中,可是小区保安却因为责任和担当,时刻坚守在岗位上,默默守候在小区门口,只为了让小区业主吃上安稳饭,睡上安稳觉。

  在岗位上值守的40名保安员,是整个小区的主心骨、顶梁柱。服务的脚步没有一刻停下,不但在要疫情防控监测点测量出入人员的体温,做好排查登记,还要负责院区内的消毒,上门为业主家中送蔬菜送日用品。

  保安班长王晓从接到防控任务起,就没有休息过一天,没有回过家,吃住都是在小区办公室,他说,“说实话,我很羡慕那些能宅在家里,和亲人们呆在一起的人。我有个女儿,还在上小学,现在只能通过手机和她视频。但是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冲在前面,小区里的业主也是为了大家的健康和社会的安全,才隔离在家里的,谁来保障业主的生活?只有我们!业主的安全感可是来自于我们的,这个时刻我们必须要冲上去,要在这里坚守,才能让这个小区的安保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有色地质家园小区位于润泽路与凤栖路交叉口,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共有住宅楼27栋,居民7000多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小区保安就是守护辖区居民安全的一堵墙,就是辖区居民的金钟罩铁布衫,小区保安和小区业主在一起,一定能打赢这场阻击战!

  2020年的春节,一场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假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逆行者”们不止有医务人员,还有一直默默付出、坚守一线岗位的保安员们,他们不是“白衣天使”,却是居民的“守护神”,是合格的“后勤保障兵”,致敬每一个奋斗在一线的保安们!


文章关键词:防疫战线 幸福家园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