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乐善之城 与爱同行——河南省广东商会捐款捐物助力南曹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19日15: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志华 通讯员 吕文艳)2月19日上午,河南省广东商会副秘书长、郑州市管城区南曹街道办事处苏庄村主任魏东杰同志代表商会向南曹办事处各村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红外线额温枪50把、普通口罩13900个,板蓝根颗粒54件、口炎清颗粒盒装45件、口炎清颗粒5件,价值约165800元。南曹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传胜、办事处主任解鑫代表街道办接受捐赠。

  据介绍,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广东商会高度关注着疫情的发展,魏东杰同志作为在苏庄防疫一线坚守的干部,对群众工作更是倾注了一腔热血。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在魏东杰同志的积极动员和牵头下,河南省广东商会主动担责、积极奉献,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补充紧缺物资、贡献商会力量。

  据悉,除为一线防疫工作者捐款捐物外,商会还着重关爱特殊群体,向苏庄村老年过渡安置房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致力于老年群体的生活保障和自我防控。

  本着精诚合作的精神,豫粤两地企业及个人开展着良好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

  “豫粤人民一家亲,疫情当前,商会理应担起社会责任,为当地防疫工作做贡献,同时,我们还要向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感谢你们的倾力付出,感谢民众的大爱奉献,商会将始终是疫情防控的坚强力量。”魏东杰说。

  王传胜向河南省广东商会的大爱和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中原之中,岭南之南,豫粤两地分布着乐善之城,居住着乐善之人。只要人心齐,直把泰山移。我们坚定信心,风雨同舟,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战斗!”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广东商会 捐款 捐物 南曹 疫情防控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