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坚守的力量——记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最美的员工

2020年02月19日15:5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020年,一场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和工作节奏,大家纷纷蜗居在家,一致抗击疫情,但是邮储银行焦作市分行有一批小伙伴,不惧危险,毅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疫情防控企业、为广大金融需求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用点滴诠释着不平凡。

  走进医院,送去温暖——客户经理 郑乾、孔晓

  为做好邮储银行抗“疫”企业信贷支持工作,为尽快解决疫情防控领域企业资金压力,奔走在金融抗“疫”的最前线。小企业客户经理郑乾和孔晓在收到温县妇幼保健院的用款申请后,为确保防疫专用资金的及时到位,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调查、撰写报告和审批审查等环节,最后仅用三天时间就顺利放款,高效的金融服务获得温县政府和妇幼保健院的高度赞扬。还有很多这样默默付出的客户经理,他们不顾危险,只身前往,为一个个疫情防控领域企业默默地提供必需的金融支持,特殊时期在平凡岗位的坚守迸发出不平凡的力量。

  践行承诺,勇于担当——金库出纳

  金库出纳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坚持早中晚一天三消毒,对金库库房门、清分室、现金保管区、现金交接区无死角、全方位杀菌、消毒,同时还使用人民币现金消毒柜,确保发往网点的每一份现金和凭证的安全。他们通过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我行的社会责任,践行着“做有担当的银行”的承诺。

  愿尽绵薄之力——柜员刘佳

  接到疫情期间营业通知后,柜员刘佳认识到此次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工作迫在眉睫,主动提出上班意向,保证支行的正常营业。在当前疫情严峻的特殊时期,虽带有口罩手套但并不妨碍她工作的每一步骤,依旧做到来有迎声,走有送声,认真为来支行的客户办理每一笔业务。坚决做好资金的付出管理,对外只付出消过毒的现金。她说:“虽然我不是这场没有硝烟战役的主角,但是作为邮储人,为打败疫情尽一份微薄之力,是我国有大行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用我的周到服务向广大客户传播正能量,共同期待春暖花开!”

  支行是我家——营业主管焦珍

  作为一名支行的主管,焦珍始终将支行的事当做第一要事。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每天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没有任何怨言,守好支行防疫的前线。开工前认真的给上班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并一一登记,分发口罩手套,确保员工的的健康。上班时期也会定时提醒保洁阿姨对支行进行消毒和通风,她说:在这场战斗中,我们都是一名战士,我们要有乐于吃苦,想客户之所想。

  心系客户,勇担使命——大堂经理姚瑞瑞

  抗疫之战已经打响,姚瑞瑞作为一名坚守在基层岗位的老邮储人,面对疫情,毅然决然选择回到工作岗位,每天对营业场所进行多遍消毒、为客户量体温、消毒、做登记,为支行安全营业把好第一道“防火墙”。“心系客户、有担当、重使命”的责任担当和精神传统在他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逆光时刻,期待花香,相信在全行各个岗位员工的共同坚守下,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必将来临。邮储银行将切实担起国有大行的使命,和全国人民共同战胜疫情。


文章关键词:坚守的力量 邮储银行 焦作市分行 最美的员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