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白衣天使全力抗击疫情 中国人寿提供保障呵护

2020年02月22日13:3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近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通过河南省卫健委向全省乡镇卫生院和村医等防疫一线的20万名基层医护人员捐赠了总保额高达600亿的“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保险”,对在参与抗击疫情过程中,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及意外伤害导致身故、因意外伤害导致身体伤残的基层一线医护人员,给予每人累计最高30万元保额的专属保险保障。这是继2月初为全省147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保险后,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又一次施援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寿力量。

  据悉,中国人寿积极践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通过资金、保险捐赠、升级服务举措、保险责任扩展等多种方式,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更好地满足客户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保险保障需求,中国人寿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对各保险机构从扩展产品责任等方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险服务工作的要求,对旗下现有31款长期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进行责任扩展,为患病客户送去中国人寿的贴心关爱。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金融保险服务不中断,中国人寿积极落实监管号召,在保单在线服务、快捷理赔、志愿行动等方面积极作为,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2月19日,中国人寿寿险已快速完成62例确诊及疑似新冠肺炎感染客户(含一线抗疫人员)的理赔。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南国寿持续在行动!

文章关键词:白衣天使 抗击疫情 中国人寿 保障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