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 助力抗“疫”企业 贡献金融力量

2020年02月27日09: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主动加强与辖区内医院、医疗企业等机构的服务对接,积极满足其卫生防疫、医疗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等相关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

  “防疫一线企业责任重于泰山,且工作量大,作为金融机构,我们能做的就是为他们提供资金业务便利。”该行的企业金融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主要从两个方面来助力防疫企业,一是优化流程,尽量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二是充分响应人民银行的再贴现、再贷款政策,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据了解,近期南阳市某大型医药公司应急物资储备和采购应急物资所需资金周转面临巨大挑战,拟办理票据贴现业务融入资金以作周转。但由于该公司位于此次疫情的重疫区南阳市,暂时无法按照正常流程办理业务,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在与上级行沟通后,立即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允许客户线上申请业务,仅需提供电子资料,使用兴业银行网银提交拟办理贴现票据,实现了当天提交、当天审核、当天资金到账。

  同时,在人民银行平顶山市中心支行再贴现业务的支持下,该行对近期医药行业共计6817万元票据贴现价格给予20BP利率优惠,极大地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安乐)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平顶山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