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金融战线的“逆行者”

2020年03月04日14:5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鼠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商场关门、企业停产,瞬间整座城市安静下来。在“不出门就能为国家做贡献”的日子里,邮储银行永城市支行信贷客户经理杨静却不能安心享受假期。“生意不能开门,客户哪有收入还款”、“不让出门、贷款到期了,如何存款”....,一系列问题,无时无刻不困扰着管理着上千个客户的她。一天,国家政策来了“疫情期间,因疫情失去还款来源的客户,可以向经办银行申请延期还款”。得知消息后,杨静激动万分,为了给客户解燃眉之急,她荣幸成为了“抗疫逆行者”的一员。

  客户徐先生,在永城市金博大购物广场经营餐饮生意,一直以来是该行的优质客户,从来没有逾期记录。但是受疫情影响,商场关门,生意无法正常营业,年前留存的流动资金也多不。为了不影响个人征信记录,客户已经通过向亲戚朋友借钱,偿还了一期贷款,进入3月份的还款期,确实没有一点办法,眼看第二天到了还款期,资金还没有着落,客户心急如焚,抱着试试的态度,给管户经理打个电话。接到客户电话后,永城市支行客户经理杨静第一时间准备好延期还款所需要的资料,约客户一起到金博大购物广场签署资料的同时,拍摄必要的影像资料,当天上午将客户申请上报了市分行,经请示省分行同意后,下午就完成了系统审批。客户不仅3个月内不用偿还资金,而且个人征信也不受任何影响。电话中得知这一消息后,客户连声道谢。不停地赞赏邮储银行“职工服务意识强”、“办事效率高”。

  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永城市支行的“花木兰”们,不惧怕,不退缩,选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鼓舞着全行职工奋勇向前。目前全体人员在逐一电话回访客户的同时,针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第一时间完成授信。在疫情较为严重的2月份,该行累计向174客户放款4101万元。下一步,永城市支行将持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春耕备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关键词:金融战线 逆行者 邮储银行 永城市支行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