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做好人民币消毒,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与您携手共战疫情

2020年03月05日11: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使得几乎家家关门闭户,行行停业停产,实施隔离,大地一片寂静,只为阻挡疫情蔓延。

  自新冠病毒疫情出现以来,有许多人仍然默默奉献在工作一线,除了逆行的医护、公安、政府工作人员,其中不乏各家金融机构,为保证广大群众用上放心钱,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在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现金使用安全的指导意见》要求,采取积极切实可靠的措施,及时关闭自助银行自循环功能,立即着手对全市282个网点、12个金库购置人民币消毒设备。由于疫情期间道路管控较严,设备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滞留现象,该行运管部经理看到这种情况,每天与发货厂家联系,经过多次转换物流,最终确保了该行辖内金库人民币臭氧紫外线消毒设备在全市金融机构中第一个到达并投入使用。

  该行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对回笼的现金进行消毒后单独存放,营业结束后上缴至金库再次进行臭氧高温消毒,金库下拨网点对外支付人民币均经过消毒处理。节后疫情防控期间,该行严格执行办公场地每天四次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加强防护,全区业务库人员对春节期间回笼的资金加班加点进行消毒、清分,人行了解到该行资金回笼量较大,对缴存时间进行了调整,将该行回笼资金全部收存入库,切实做到了战“疫”有担当,服务不打烊。

  疫情期间,该行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对营业网点工作时间进行调整,广大员工建立“云工作室”,通过微信转发,引导客户通过该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确保停工不停业。为保障营业人员及客户安全,各网点均配备了防护用品:体温测量仪、口罩、手套、84消毒液、酒精等,营业前对网点环境进行全方位不定时的消毒。营业人员配戴防护口罩,网点入口处,安排大堂经理和安保人员做好出入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及消毒工作。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用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在各行各业,默默奉献的人还有很多很多。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这场战疫,我们必胜!(张云)


文章关键词:人民币消毒 邮储银行 南阳市分行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