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泰康人寿鹤壁中支员工走在抗疫第一线

2020年03月05日14:5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年初,正当全国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汹涌而至,一场由党和政府领导的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全面打响。

  “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鹤壁淇滨区黎阳路街道黎阳社区尚红革和她的爱人、儿子,主动请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一家三口同时投入到疫情防控战役中。”这是鹤壁市广播电视台《鹤壁生活帮》给我们讲述的一家三口战疫情的故事,而这个故事中的主人公尚红革就是泰康人寿鹤壁中支银保部伙伴。

  每天一大早,一家人就在黎阳社区各个卡点忙碌不停,认真仔细检查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查验相关证件、登记……。社区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有时候还会遇见群众的不理解、埋怨甚至辱骂。遇到不理解的居民,她也总是晓之以情、动之以理。

  鹤壁市淇滨区黎阳路街道黎阳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亮告诉记者:“ 社区志愿者招募令发出后,尚红革爱人第一个到社区报名,而且带着全家都参与到志愿者活动当中来,这是我们社区第一家全家出动的志愿者,说实话我是由衷地表示感谢。”

  就这样,尚红革一家三口每天都会按时到岗执勤,二十多天来,虽然天气寒冷,重复着同样的检查工作,但她并不觉得枯燥。她感觉自己虽然不能像医生护士一样请战最前线,但也能为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身穿红马甲,口唱奉献歌。战疫进一线,鹤城谱新歌”。正是有了像尚红革这样的志愿者,用他们具体的行动,把抗疫的责任抗在了肩上,把抗疫的防控做到实处,为打赢防控肺炎疫情攻坚战营造氛围、凝聚力量。

文章关键词:泰康人寿鹤壁中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