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捐赠4170万元保额“扩展新冠肺炎意外保险”积极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生命安全

2020年03月05日15:4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近日,阳光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向周口市商水县人民医院、淮阳区人民医院捐赠涵盖“扩展新冠肺炎意外保险”,积极保障抗疫一线人员生命安全。

  阳光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共捐赠涵盖“扩展新冠肺炎意外保险”覆盖人群417人,保障金额4170万元。主要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提供保险保障,解决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意外风险以及以后较长时间段(3个月内)的防疫健康风险,化解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顾虑。

  阳光人寿周口心中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的统一要求,为保障医疗一线疫情防治需要、更好地救治患者、保证抗击病魔斗争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参与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守护美好生活。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 捐赠 扩展新冠肺炎意外保险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