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银行资讯 > 正文

携手助力东北振兴 兴业银行与辽宁省联社战略合作“云签约”

2020年03月20日09: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杜红涛)3月19日,兴业银行与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辽宁省联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福州、沈阳、上海三个会场视频连线共同见证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财富管理、资金营运、研究咨询、绿色金融、科技金融、跨境金融等领域加强全面合作,携手支持辽宁“三农”建设和东北振兴。

  辽宁省联社是辽宁省服务“三农”的金融主力军,下辖沈阳、大连2家市级农商行、沈阳1家市级联社、27家县级农商行、32家县级农联社,营业网点2218个。截至2019年末,辽宁省联社资产规模达8502.1亿元,存贷款増量和存款规模稳居辽宁省内第一位。

  兴业银行是国内银银合作业务的开拓者和倡导者,2007年率先推出同业合作品牌——银银平台,通过“同业合作+科技金融”模式,走出了一条差异化践行普惠金融的特色之路。截至2019年末,银银平台签约法人机构2022家;财富云累计与17家省级联社达成合作;机构投资交易平台注册客户1472家。

  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银银平台持续做好中小金融机构服务,积极维护我国金融体系和市场稳定,累计向中小银行类机构融出资金近600亿元;加大银银平台相关业务向线上迁移力度,机构投资交易平台线上产品销量同比增长超3倍,跨行代收付服务“汇收付”交易量同比增长156%。同时加大对疫情重灾区中小银行的金融支持,通过钱大掌柜累计代销武汉农商行理财产品22.38亿元,有力支持湖北地区金融服务需求。


文章关键词:东北振兴 兴业银行 辽宁省联社 战略合作 云签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北振兴将迎新一轮政策红利

    作为中国经济的重要增长极,东北振兴将迎新一轮政策红利。《经济参考报》记者获悉,近日,从中央高层到部委层面围绕东北振兴频频展开调研和部署,辽宁、黑龙江等地也在密集谋划新一批重大政策和重点任务,一揽子重大改革开放举措和重大工程项目蓄势待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