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公租房运营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2020年03月20日09:46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20年3月18日,郑州公共住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莅临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检查指导防控疫情工作,并围绕徐立毅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会议对运营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防疫物资配备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决战决胜关头,大家要继续扎实做好防控,把好关口,保持现有工作劲头,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运营中心作为公租房运营管理窗口单位,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城市发展和保障民生,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在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能上多下功夫,真正让群众感到事情比以前更好办了,办理更便捷了,办完更舒心了。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围绕如何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如何通过创新服务模式让群众感受到我市的营商环境进行探讨交流,在改进“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网上办、联合办、不见面”及完善链条等措施方面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对于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激发国有企业发展活力,强化便民为民服务意识,加强城市综合治理水平,提升郑州城市名片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徐立毅同志讲话精神,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增强工作主动性,大力推进“一件事、一张网、跑一次、不见面”政务服务模式,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手段,简化工作流程,推动服务高效化、便民化迈上新台阶,让群众享受更优质的服务,有更多的获得感,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路志丙)

文章关键词:公租房运营中心 优化营商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公租房运营中心组织生活“线上过” 助力

    ,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依托钉钉网络平台,采用线上方式,创新开展党内组织生活,确保全体党员组织生活“线上过”,党员队伍“不掉线”,有效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有利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