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公司聚焦 > 正文

中建七局郑州金水科教园项目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3月24日14:2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献血人数也随之减少,但临床血液的需求不会因此减少。当了解到血液中心缺血的状况后,中建七局安装公司市政分公司郑州金水科教园项目团支部第一时间予以响应,将“学雷锋月”活动与无偿献血相结合,发出了“红色雷锋月,献血助抗疫”活动倡议,号召员工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

  倡议发出后,项目员工踊跃报名,但因施工紧张,此次共计4人参加。大家赶往位于郑州东区祭城医院的献血点,为缓解血液库存紧缺,挽救更多急需用血病患的生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献血人员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体温、登记、验血等工作,并有序上车献血。

  雷锋月以来,该项目志愿者团队以实际行动传递雷锋精神,除此次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外,大家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为项目部驻地周边居民发放防疫手册、为购买防疫物资困难的居民赠送部分防疫物资、提供购买渠道等举措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项目志愿者团队将常态化开展无偿献血、美化周边环境等公益活动,践行中建七局作为驻豫央企的社会责任,为建设出彩中原贡献中建力量。(李永贺 王玺)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郑州金水科教园项目 无偿献血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