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充分发挥风险保障功能 平安产险鹿邑支公司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2020年03月26日16: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为进一步落实各项惠农举措,充分发挥保险风险保障功能,全方位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在市区及各县区积极开展农险保险知识宣传。

  平安产险鹿邑支公司是周口中支下辖四级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加大工作投入。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有效开展,平安产险鹿邑支公司在当地全面开展了种植业、养殖业保险和农业大灾保险服务,转移农户风险,降低农户损失,为农户提供风险保障,避免农户因灾致贫或因灾返贫。

  2020年3月16日,鹿邑支公司总经理朱军旗带领农险专员曹贺深入鹿邑县各行政村开展新一季的小麦种植险宣传工作。工作现场平安产险工作人员不仅深入讲解保险以及理赔知识,办理小麦保险承保事宜,还向前来办理的农户讲解新冠肺炎病毒的防护措施,提醒大家现在还需注意外出防护,保护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平安产险鹿邑支公司在充分做好农险业务承保的同时,依托公司政策大力发展农业保险基层协保队伍,实现农业保险+扶贫有机结合。农业保险承保理赔工作需要投入较大人力,为了扎实有效推动农业保险承保理赔质量,提升公司农险业务服务水平,将解决困难群众就业增收难问题与解决农业保险服务力量薄弱问题有机结合起来,平安产险鹿邑支公司积极吸纳贫困人口协办农业保险,采取企业劳务用工方式,在各村设立乡镇助理协保员和农险宣传员等公益性岗位,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稳定就业脱贫。通过农业保险惠农政策与扶贫攻坚的有机结合,实现农业保险和地方脱贫的创新,真正实现精准扶贫。

  依托公司金融+科技的理念,平安产险鹿邑支公司将持续从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农险扶贫等几方面入手,通过自身科技、产品创新等优势,加大投入,继续探索各种可持续、可复制的精准扶贫模式,将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王筱)


文章关键词:风险保障功能 平安产险 鹿邑支公司 地方经济建设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