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捐献抗疫物资 平安产险新乡中支助力新乡市教育系统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3月27日12:2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20年3月,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中心支公司向新乡市凤泉区、卫滨区教育局、新乡市一中、二十二中、三十二中等多个单位捐赠包括免洗抑菌凝胶洗手液、额温枪等价值3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助力新乡市教育系统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阻击战。

  百年之生计,教育为本。学生是国家的未来,校园就是教育系统战“疫”的主战场。“平安财险新乡中支一直以来秉承“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在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能为师生的健康安全做出一点努力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新乡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校园消杀工作是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新冠疫情防控是学校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随着防控工作的持续深入,对消杀等防疫物资需求量日趋增大,而物资又十分紧缺,在这关键时刻,感谢平安财险新乡中支为新乡市教育系统送来关心和温暖,我们一定会把他们的爱心传递下去,教育学生以感恩之心感恩社会。”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危机关头,是保险业履行天职的关键时刻,平安财险新乡中支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服务等工作,践行保险责任,力争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王筱)


文章关键词:捐献 抗疫物资 平安产险 新乡中支 教育系统 疫情防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企业踊跃捐献 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8日上午, 一辆满载1000斤84消毒液、20筐鸡蛋的货车缓缓驶入民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该县西湖春天超市负责人率员工代表带着慰问品来到这里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 河南太平人寿向捐献骨髓的“河南好人”赠送保险

    8月1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办公室郭云奇经理一行向两次捐献骨髓救人的“河南好人”刘建营赠送保险,彰显保险人关注社会公益,弘扬时代新风的情怀。

  • 捐献一本书 点亮一个梦 平安产险河南公益快闪项

    信阳新县苏河镇中心学校,地处大别山脚下,入学多为乡村留守儿童,缺少途径和资源获得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一本本书籍因为借阅次数多而变得破损,所以我们想为这里的孩子做点什么。”公益快闪发起单位相关人员表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