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云上招商”商丘移动打破空间限制助力项目签约

2020年04月02日17:2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3月31日,一场别开生面、形式新颖的招商引资项目网上签约仪式在商丘市政府“云视讯”会议室举行,企业投资方与项目落地方,打破传统的现场签约模式,通过云视讯系统对“屏”交流,在“线”沟通,上“云”签约。

  为做好“云上招商”项目的实施,河南移动商丘分公司成立攻坚团队,运用云视讯技术,实施技术攻关,优化云视讯操作流程,并提出同一会场采用软硬结合的云视讯系统,解决了嘉宾互动、演讲者聚焦等问题,保障线上签约活动的高质量进行。

  会议室分为主屏和侧屏,主屏分隔13个区域,分别显示商丘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侧屏则连接滚动显示全国共计35家项目投资企业,双方面对镜头招手示意,相互问好;当主持词宣布签约开始,所有企业和县市区政府通过云视讯进行“屏对屏”远程签约,双方在协议上同时签字,并通过主屏幕对签约文本进行轮流展示,最终通过50多分钟的连线,本次活动共线上签约35个项目,签约总金额约238亿元。

  禧玛诺(连云港)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签约的35家企业代表之一,该公司负责人对本次能够利用“云视讯”举办“云上签约”活动表示称赞,借助本次“云上签约”能确保项目尽快签约、尽快落地、尽快开工。

  签约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道:我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举行本次网上集中签约仪式,确保了项目可以第一时间落地,第一时间开工建设,尽快达产见效,认真落实国家、省、市为应对疫情防控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非常赞赏商丘移动能克服困难采用“云视讯”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支撑和服务,保障此次网上集中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薛金、王晓飞)

文章关键词:云上招商 商丘移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