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保险资讯 > 正文

恪尽职守 平安产险宜阳中支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2020年04月07日13:3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2020年4月3日早上,山东客户吴先生将一面红底金字,上书“事故无情,平安有爱”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宜阳支公司,以表达对平安查勘员邢博航老师理赔服务由衷的肯定和诚挚的感谢,按照吴先生的话说,恪尽职守是邢博航最真实的写照。

  2020年3月18日,客户吴先生驾驶标的车在宜阳县韩城镇南闫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事故涉及9家企业单位及个人,平安产险宜阳支公司查勘员邢博航接到报案电话后积极与各方协调,耐心指导客户进行理赔工作。在经过多次奔波与努力后,邢博航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整体案件理赔款处理,赢得客户的高度肯定与赞赏。

  收到锦旗后,邢博航表示,客户的肯定是对查勘员最好的奖励,作为一位平安的查勘员,帮助客户排忧解难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收获欣喜与感动之余,客户的肯定是无形的奖杯,亦是促进前进动力的力量源泉,激励所有平安查勘同事再接再厉做好专业服务,更好地提升客户体验感与满意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争做更优秀的“平安人”。(王筱)


文章关键词:恪尽职守 平安产险 宜阳中支 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