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产业资讯 > 正文

管城回族区城市管理局全力保障返校复学

2020年04月13日17:10  来源:映象网

5034

4月13日起,管城回族区城管执法局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爱国卫生月”活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辖区复学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保障工作,确保初三学生平安、顺利返校复学。

  一是加大市容市貌管理力度。采取定人定岗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校园周边开门营业商户进行逐户宣传、检查,杜绝突店、占道经营行为,并做好经营场所的消毒消杀工作。

  二是强化环卫保洁消杀力度。在前期校园内消毒消杀的基础上,采取人机联动的环卫保洁消毒作业模式,对校园周边主次干道、人行道、垃圾桶(果皮箱)等公共设施进行全覆盖防疫消杀。

  三是突出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及时疏导学校周边交通,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按照指定地点有序停放。联合公安交管部门重点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刘睿)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城市管理局 返校复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